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武警江西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吴启庆任武警江西省总队司令员

2013年03月04日07:45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3日,武警江西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政治委员王长河中将宣读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武警福建省森林总队原总队长吴启庆提任武警江西省总队司令员。武警江西省总队原司令员陈宏举退休。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舒晓琴出席会议并讲话,武警江西省总队政治委员唐晓主持会议。

王长河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武警江西省总队党委班子成员的调整安排,是武警党委经过通盘考虑和认真研究,报请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的。武警江西省总队党委要在各级班子建设中着力突出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在队伍建设中着力突出能打胜仗这个强军之要,在部队建设中着力突出作风优良这个强军之基。要强化恪尽职守、敬业守责的奉献意识,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精品意识和真抓实干、跟踪问效的落实意识。

舒晓琴代表江西省委、省政府表示,坚决拥护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命令,衷心感谢武警党委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希望武警江西省总队党委继续团结带领全省武警官兵,更加扎实地抓好部队思想政治建设,更加充分地发挥部队维稳职能作用,更加有效地提高部队遂行任务能力,更加深入地推进部队正规化建设,圆满完成以执勤、处突和反恐为中心的各项任务,不断开创江西武警部队建设新局面,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龚波华 通讯员周勇敢)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海南公布一批干部任免信息(附名单)
· 张业遂任外交部副部长(图/简历)
· 2013年2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 河南省政府发布一批任免通知
· 尼玛卓玛任青海省海北州委书记(图/简历)
· 蓝绍敏同志任宿迁市委书记
· 朱克江同志任盐城市委书记
· 姚晓东同志任淮安市委书记
· 郑新聪当选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 李长友任北京市大兴区委书记(图/简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