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报考限制全国最少 武汉事业单位招考今起报名

2013年02月28日16:05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今日9时,武汉事业单位招考报名开始。326家事业单位共公开揽才1535名,绝大多数岗位不设院校、身高、性别、户籍等门槛。

  此次招考,市直单位招聘591人,各区招聘944人,涉及管理、专业技术、工勤岗位。其中,90.45%为专业技术岗位,六成岗位来自卫生、教育行业。昨日,武汉市政府门户网等网站公布了岗位详细信息。考生可登录武汉人事考试网(www.whptc.org)报名,报名3月6日中午12时截止,笔试时间为3月31日。

  除了少数声乐干部岗位对性别、身高有限制外,绝大多数岗位未设院校、户籍等门槛。部分岗位报名条件还进一步放宽。今年应届及去年、前年毕业尚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都可报名(武汉毕业生不受年限限制),特殊行业条件可放宽至中专生。中级职称人员的报名年龄放宽到35岁至40岁,高级职称者放宽至45岁。高级职称或博士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武汉人社局负责人介绍,除政策性安置、涉密岗位等特殊情况外,武汉已成全国对事业单位报考设限最少的城市之一。(记者胡弦、翟兴波、实习生吴娜、通讯员常亮)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