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天津市河西区组织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2013年02月28日10:56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河西区2013年组织人才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于日前召开,此次会议包括组织、人才、老干部工作三项内容,“三会合一”体现了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的实施意见,改进作风、精简会议、厉行节约。

  今年全区的组织人才和老干部工作的主要思路是“紧扣一个主题、搞好三个建设、抓好一项活动、把握一个关键”。一个主题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三个建设包括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的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抓好一项活动就是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握一个关键就是转变作风、求真务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全年工作的主题,把全区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在工作中,各级党组织要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作为重点,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不断深化改革、抓好教育培训、强化干部监督,着力建设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要坚持分类指导,坚持抓特色、创品牌,坚持点面结合、整体推进三个原则,进一步扩大基层党建工作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全区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今年,河西区将按照党管人才的原则,把做好人才工作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重要职责,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的理念,认真抓好人才工作的落实。与此同时,河西区将深入研究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特点规律,切实改进老干部工作;在增强党性、精通业务、开拓创新、转变作风上作表率,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系统自身建设,提高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与水平。(记者 杨波)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