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张骥辞去广州副市长职务

市卫生局原局长黄炯烈被任命为计生局长
2013年02月27日10:53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担任广州市卫生局局长长达12个年头的黄炯烈,昨日成为广州市计生局局长。广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昨日举行,表决通过了一系列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接受张骥辞去广州市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一年前,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司长张骥空降广州,担任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如今,张骥结束挂职回任商务部。

继城管委、民政局、环保局三局座“易帅”后,广州市计生局、卫生局“一把手”又有变动。昨日的人大常委会会议免去李文耀的广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职务,任命黄炯烈同志为广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免去其广州市卫生局局长职务。黄炯烈从2001年6月起担任广州市卫生局局长,是一名“博士”局长。

记者注意到,广州市卫生局局长尚未宣布新的任命人选,这样一来,在目前的广州市政府41个部门中,环保局和卫生局两大要害部门的局长位置暂时均是空缺。

会议还免去冉申德的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黄敏的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昨日的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广州市商业网点管理条例》和《广州市房地产抵押登记管理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广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记者/郑佳欣)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