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安徽规范国内公务考察力求务实节约

2013年02月25日16:07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安徽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安徽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考察及其接待管理暂行办法》,严肃公务考察及其接待纪律。这是该省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又一举措。

  据悉,《办法》中所称国内公务考察,是指该省各级党政机关组织的在省内或到省外的调研学习、工作交流等公务活动。《办法》明确,国内公务考察要坚持务实有效、勤俭节约,严禁无实质性内容、无明确考察目的的公务考察活动,严禁以公务考察名义变相公款旅游;国内公务考察要按程序履行报批手续,严格控制出行人数和时间,严禁擅自更改考察线路、随意延长停留时间、虚报公务考察人数等;接待单位应根据国内公务考察活动需要规范接待程序,严格按规定标准提供住宿、用餐、交通等服务,不得超标准接待,不得用公款大吃大喝,不得组织到营业性娱乐、健身场所活动,不得额外配发生活用品。(记者 韩贺彬 通讯员 孙自权)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