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黑龙江省选调200名大学毕业生到基层

2013年02月23日11: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着眼于培养优秀年轻干部、储备各级党政干部后备人才,建立完善来自基层和生产一线党政干部培养选拔链,省委组织部会同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公务员局,组织实施我省2013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目前该工作已正式启动。

通过公务员考录方式,今年我省计划选调优秀高校在校应届毕业生200名,选调对象须为2013年省内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及省外“985”、“211”高校在校应届毕业的优秀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定向、委培生除外)。

据了解,本次选调生招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省委组织部日前已在龙江先锋网(www.ljxfw.gov.cn)、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www.hljgwy.net)、黑龙江省教育信息网(www.hlje.net)、东北网(www.dbw.cn)上发布具体招考通知,考生可通过上述网站进行查询。(记者常春晖)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