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梧州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朱学庆任梧州市长

2013年02月22日08:31   来源:广西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1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梧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朱学庆当选为梧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朱学庆为梧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补选万一飞、卢宽为梧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委员。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梧州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梧州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决议,关于梧州市全市与市本级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报告的决议,关于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记者梁馨予)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