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中国联通调整六省一把手

2013年02月21日10:31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联通于近日对多个省公司及直属子公司负责人进行调整,此轮调整共涉及联通的六大省分公司。

记者昨日从中国联通内部渠道获悉,此次人员调整主要包括:广东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乔建葆改任广东联通专职党委书记,广东联通现任副总经理何飚接任广东联通总经理;青海联通现任总经理刘运尧接任安徽联通总经理;陕西联通现任副总经理欧阳恩山接任青海联通总经理;内蒙古联通现任副总经理王鑫接任内蒙古联通总经理;新疆联通现任副总经理黄晨接任新疆联通总经理;西藏联通现任副总经理杨云林接任西藏联通总经理兼党委书记。

此外,中国联通产品创新部副总经理李明铎调任联通时科(中国联通直属子公司)董事、总经理,联通时科现任总经理助理董越升任副总经理。

中高层换岗是运营商较为普遍的人事管理制度之一。中国联通几乎每年都会对集团公司、省公司、直属子公司的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调整,此前一轮调整是在2011年底至2012年初。 (记者 焦立坤)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