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授予马琼等同志自治区“塞上英才”荣誉称号的决定

(2013年2月8日)
2013年02月19日13:59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人才是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近年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人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服务发展、人才优先、以用为本、整体开发为工作方针,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推动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涌现出了一批扎根我区生产科研一线、业绩突出的优秀人才。为树立典型,鼓励优秀人才多出成果、多作贡献,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决定授予马琼等24名同志自治区“塞上英才”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塞上英才”荣誉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创新业绩。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塞上英才”为榜样,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学习他们不怕困难、拼搏进取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扎根宁夏、默默奉献的优良作风,为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