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10名专家成重庆市首批百名工程技术高端人才培养人选

2013年02月18日14:20   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2月17日从市科委获悉,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培养更多工程技术领域高端人才,10名专家日前正式被确定为我市首批“百名工程技术高端人才培养计划”培养人选。

据了解,“百名工程技术高端人才培养计划”于去年11月由市委组织部、市科委、市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旨在10年内,力争为我市“6+1”支柱产业等培养100名能够引领科技创新、突破关键技术、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工程技术带头人。

市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经推荐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李先广、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胡铁刚、重庆材料研究院刘庆宾、重庆金山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宫兆涛、重庆医药工业研究院张涛等10人被确定为首批培养人选,他们主要分布于先进制造、材料、信息、生物医药、资源等领域。作为培养人选,他们将得到一定人才资助资金,用于出国进修、学术交流以及科研团队建设等,并有望优先承担一些市级科研计划项目,推动科研成果转化。 (记者 张亦筑)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