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肖文荪为广西柳州市代理市长(图/简历)

并通过了柳州市人民政府的其他拟任免职事项
2013年02月05日10:12   来源:南国今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柳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昨日下午召开,会议审议和表决《关于召开柳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及相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任命肖文荪为柳州市副市长,通过了肖文荪代理市长的决定。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柳州市人民政府的拟任免职事项:免去曾艳的柳州市副市长职务,免去焦耀光的柳州市副市长职务,免去莫晓钢的柳州市审计局局长职务,任命肖文荪为柳州市副市长,任命罗品文为柳州市审计局局长。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柳州市市长辞职事项,表决并通过了接受郑俊康辞去柳州市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会议审议和表决了提请代理柳州市市长职务事项,表决并通过了肖文荪为柳州市代理市长的决定。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辞职事项,表决并通过了接受陈刚辞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柳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13年2月21日召开,会议议程为:补选柳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补选柳州市市长,补选柳州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表决并通过了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拟任免职事项。(记者刘志杰)

  肖文荪同志简历

肖文荪,1964年9月生,江西新干人,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西安冶金建筑学院毕业,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1993年任冶金工业部人事教育司机关人事处副处长

1997年任冶金工业部人事教育司机关人事处处长

1999年至2002年先后任国家经贸委办公厅正处级秘书、助理巡视员

2002年12月任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

2004年6月至2008年6月任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期间:2007.09―2008.01在中央党校半年制中青班学习)

2008年6月任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2009年11月任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

2012年8月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

2013年2月任中共柳州市委副书记,提名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