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宁夏银川市公推比选18名处级领导干部

2013年02月04日09:05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银川市公推比选处级干部经过去年的尝试,今年开始扩大范围。昨天,2013年银川市教育、卫生、城建系统公推比选处级领导干部举行面试答辩。来自这三个系统的90名干部竞逐18个处级领导职位。

据悉,参加此次面试答辩的对象是按照笔试、履历量化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拟选拔职位人数1:5的比例确定。记者看到面试采取表述性陈述与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每个系统的面试答辩由专家评委、来自公推比选职位所在系统的120名推荐人员参加。面试主要考察分析判断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每名考生面试答辩后,由专家评委进行结构化面试打分,推荐人员根据考生现场表现、工作经历、工作实绩等情况,按职位进行差额推荐。面试答辩结束后,以笔试履历量化得分、面试推荐得分计算报考者的综合量化得分。以综合量化得分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拟选职位1:3的比例,确定差额考察对象。(记者 郑 峥)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