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贵州省政府办公厅面向省直机关竞争性选拔6名处级领导干部

2013年02月01日15:26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大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力度,促进优秀干部脱颖而出,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经省政府主要领导同意,省政府办公厅将面向省直机关竞争性选拔秘书二处处长、秘书六处处长、秘书七处处长、省政府研究室综合处处长、秘书一处副处长、文书处副处长等6个领导职位。省政府办公厅和省直机关公务员、省直参公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中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此次报名人员除应具备《干部任用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中共正式党员,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等资格条件外,报考正处级领导职位的,须现任正处级领导职务,或现任副处级领导职务满2年以上,年龄在45周岁以下。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年龄在35周岁以下、任正科级职务满1年以上的,可报考副处级领导职位。

本次竞争性选拔工作按照组织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测评、组织考察、讨论决定等程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3年2月4日至2月8日,报名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报名,也可直接到省政府办公厅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须填写报名登记表,由本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盖章,同时提供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任职情况证明等复印件,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照片3张。

本次竞争性选拔工作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凡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都一视同仁地按照选拔程序参与竞争,择优任用。驻厅纪检组、监察室对竞争性选拔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热忱欢迎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抓住机遇,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公平竞争的舞台上充分展示才华。

有报考意向的人员可向本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咨询,或直接向省政府办公厅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咨询,咨询电话:0851-6892660、6893109、6892784(传真),邮箱地址:renshichu@gzgov.gov.cn。办公地点:贵阳市中华北路242号省政府1号楼607、608室。 (记者 金艾) 

(责编:吴斌、常雪梅)

更多关于 公示公告 的新闻
· 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发布拟提拔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图/简历)
· 内蒙古关于对拟提任厅局级领导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 江苏盐城亭湖区检察院面向全国公开遴选机关工作人员公告
· 中共大兴安岭地委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 广西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公示
· 湖南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