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任免

2013年01月23日15:2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王金华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不再担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吴德政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田会不再担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董事职务。

赵平任中国印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国新任中国印刷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钧任中国印刷集团公司总经理,不再担任中国印刷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职务;陈向东不再担任中国印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高福成不再担任中国印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张连生不再担任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董事职务。

栾日成任中国中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贤福任中国中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德不再担任中国中纺集团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职务;李兰(女)不再担任中国中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陈伟栋、徐智群、马杰任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张崇久不再担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职务。

王福成、李毓华、章建辉任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外部董事;周宇祥不再担任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李彦梦、刘福春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

朱延福、庄来佑、赵小刚、倪小庭、彭雪峰、路小强(女)任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

郭士进任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不再担任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刘存周、吴耀文任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

于世春、王化成、解思忠任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

叶惠成、关永光、祁泽瑞、陈天立任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组织人事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