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河南新密市年度考核增加作风“反向评议”

2013年01月21日14:4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日前,河南省新密市在2012年度考核中,在对乡科级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评价之外,增加工作作风“反向评议”内容。

针对干部的大局意识、为民意识、创优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四个方面,列出“作风散漫办事拖拉”、“关注民生深入基层少”、“关键时刻旁观退缩”和“有利用职权吃拿卡要现象”等关键指标项,让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综合评议干部各方面表现情况,从而详细了解掌握干部群众对领导干部的满意度和公认度。经测评不称职得票率在30%以上或“反向评议”问题较为突出的干部,2012年考核结果直接评定为不称职等次。(通讯员 郭芳)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组织人事报》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