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天津市西青区举办农村党组织书记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2013年01月18日10:50   来源:天津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15日,西青区第一期农村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西青宾馆开班,来自全区9个街镇的80余名农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把党的十八精神贯彻落实到农村基层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换届后村级党组织班子建设的一项具体措施。本次专题培训分两期进行,对象包括全区9个街镇160个村的党组织书记。此次培训邀请有关专家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专题辅导讲座,授课内容还涉及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导科学与艺术等方面,旨在通过培训切实增强换届后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提高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素质和能力。(记者 于秀璇 李妍 通讯员管收年)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