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江苏省组织部长会议要求:深入推进党建创新工程

2013年01月14日11:14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13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牢牢把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主题,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工程,加强领导班子、干部人才队伍、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在新起点上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新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八大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为做好新形势下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组织工作要服从服务于党的政治路线,自觉融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按照党的建设总体部署来谋划,紧扣党的建设主题主线来推进,围绕党的建设重点任务来落实,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组织工作各环节各方面。

会议要求,全省组织系统继续抓好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突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组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从严治党方针贯穿干部培养选拔、管理监督全过程,大力建设“三宽四有”干部队伍,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动全省组织工作走在前列。要积极推动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作风规定的落实,做到言必信、行必果。

会议强调,全面落实十八大关于党的建设新要求,组织工作要增强前瞻性针对性协调性,组工干部要善学习勤思考、抓大事“弹钢琴”,争做改进作风表率。组织部门要坚持继承创新相统一,努力建设成为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的部门。

会议评选出2012年度组织工作10项优秀创新创优成果。(记者 郁 芬)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