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南昌向基层选调4名公务员

2013年01月09日07:09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8日,记者从南昌市有关部门获悉,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将在全市范围内面向基层公开选调4名有工作经验、有较强文字能力、综合素质好的机关工作人员充实到厅机关工作。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于1月14日至15日到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场报名。

据了解,选调对象为经省级公开考试录用、符合选调条件的本市县(区)以下机关公务员,须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符合条件的具有硕士学位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同时,还须在县(区)直机关、乡镇(街道)或县(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满2年以上,且近两年考核均为称职以上。(记者肖蓓)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