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海南定安提高村干部经济待遇

2013年01月04日09:10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提高全县农村、社区“两委”干部待遇,定安县政府决定从2013年起每年追加200万元用以提高“两委”干部待遇,使农村、社区“两委”干部正职月补贴由原来700元提高至800元。这是记者近日从定安县委组织部获悉的。

据了解,定安县共有108个村委会,15个社区,其中在职的“两委”干部共有676人。

据悉,现职农村、社区“两委”干部正职月补贴由原来700元提高至800元,副职月补贴由原来500元提高至600元,委员月补贴由原来400元提高至500元;离任农村、社区“两委”干部最高月补贴由原来250元提高至300元,并在原来基础上每个补贴档次提高50元。(记者洪宝光 通讯员郑英俊)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