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福建省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76名公务员

2012年12月28日08:3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省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和单位)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将于2013年1月4日起全面展开,考生可登录福建省公务员公开遴选网(http://lx.fjkl.gov.cn/)查询具体职位。

本次公开遴选的职位为部分省级中国共产党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审判机关、民主党派机关以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群团机关和事业单位的正科级以下(含正科级)职务,包括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纪委、省委统战部等26个省级机关(单位)53个职位,计划遴选公务员76名。具备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同时还必须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身份的人员具备报考资格,每人限报一个职位。计算年限的截止时间为2012年12月27日。

遴选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2013年1月26日,面试工作拟于3月份展开。与新招收录用公务员的考试相比,遴选公务员都必须经过考察考核的环节。报考人员进入考察环节后,其笔试、面试总成绩不作为最后确定遴选人员的唯一依据。(记者 郑璜)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