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共青团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张彤当选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

2012年12月27日15:43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26日,共青团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成都胜利闭幕。随后举行了共青团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57名、候补委员33名;审议通过了张彤同志代表共青团四川省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会期间,代表们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热烈讨论了未来5年共青团工作的思路和构想。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凝心聚力、求实创新的大会,必将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贡献更大力量。

在十三届一次全会上,张彤当选团省委书记,刘会英、江海、张荣、克克和张征当选团省委副书记,1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常委。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代表省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团省委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要求新一届团省委,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带领广大青年为开创四川科学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要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发挥群团的桥梁作用,为共建共享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她寄语广大团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推进共青团事业健康发展;注重学习实践,勇于创新,深入基层,不断增强共青团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改进作风,发扬实干表率作用,在实践中锤炼自己,在作风转变中提升自己,做能够担当重任和大任的人,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钟振宇)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