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张桂华当选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

2012年12月21日08:45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日,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到会祝贺并讲话,希望新一届团省委班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创新,务实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加快“五个湖北”建设的新征程中,挥洒青春汗水,展现青春风采。

  张昌尔说,青年是未来、是希望,是实现“中国梦”的生力军。湖北是高校大省,也是青年大省,做好青年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强调,新一届团省委班子要在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上开创新局面,用改革开放30多年的生动实践,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在凝聚青年投身“五个湖北”建设上务求新成效,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增长才干,创新创造,建功立业;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在农村的广阔天地施展才华,为农村注入新的生机活力;切实强化基层基础工作,资源力量向基层倾斜,积极探索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开展活动的有效途径,不断扩大和增强团的社会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在做好党的青年群众工作上谋划新举措,积极回应青年期待,创新工作载体,抓好“洁万家”等重大活动,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树立新标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事业观,做加强学习、改进作风、廉洁从政的表率,勇于引领风气之先,做率先响应、认真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先行者。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张桂华当选书记,吴朝安、邹霞、张澍、金鹏当选副书记。(记者邹汉青、通讯员楚宗山)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