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关于拟提拔局级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2012年12月20日08:58   来源:长春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干部任职前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就拟提拔为局级干部的李健等3名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李 健

李 健 男,1966年3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曾任长春市固体废弃物管理处党总支书记,长春市固体废弃物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清理欠款办公室主任,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筑工程管理处处长,长春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现任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拟任长春市正局级领导职务。

罗 昕

罗 昕 男,1959年10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曾任长春市卫生局中医处副处长、处长,长春市卫生局保健办公室主任。拟任长春市副局级领导职务(试用期一年)。

李东光

李东光 男,1967年3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曾任长春净月潭旅游经济开发区经济贸易发展局(市旅游局经济贸易处)副局长(副处长)兼开发区驻珠海办事处主任、珠海招商公司经理,长春净月潭旅游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兼开发区企业改革办公室副主任,长春净月潭旅游经济开发区经济贸易发展局(市旅游局经济贸易处)副局长(副处长),长春净月潭旅游经济开发区综合计划局(市旅游局综合计划处)副局长(副处长)兼开发区经济贸易发展局(市旅游局经济贸易处)副局长(副处长),长春净月潭旅游经济开发区综合计划局(市旅游局综合计划处)副局长(副处长)、局长(处长),长春净月潭旅游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现任长春净月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兼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拟任长春市副局级领导职务(试用期一年)。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同志是否符合提拔使用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的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线索不清的匿名、冒名、假名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为: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626号,邮编:130041,举报电话:12380,举报网站:http://www.jl12380.gov.cn/cc。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2年12月26日。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

2012年12月20日

来源:长春日报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