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夏宝龙:发扬浙江人低调务实一贯做法 不空谈不张扬

2012年12月19日09:3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 姚奕)据今天出版的《浙江日报》消息,12月18日,浙江省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新任省委书记夏宝龙发表了履新感言。夏宝龙说,一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求广大干部做到的,我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大家不做的,我自己坚决不做。

夏宝龙在讲话中表示衷心拥护中央决定。他说,中央决定我任浙江省委书记,这是党中央对我的信任和重托,也是浙江广大干部群众对我的信任和厚爱,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决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省委“一班人”,紧紧依靠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等各大班子和省军区、驻浙解放军与武警部队及中央驻浙单位,紧紧依靠各位老同志和全省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各族人民,为浙江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勤勉工作,励精图治,奋力开拓,不辱使命。

夏宝龙说,浙江历届省委有着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带领浙江干部群众创造了非凡的历史功绩,把浙江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新的高度,引领浙江发展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历任省委书记的高超政治智慧、卓越领导能力、高尚人格风范,对浙江发展倾注的心血和对浙江人民的深厚感情,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要接好他们递交的“接力棒”,我唯有学习、学习、再学习,努力、努力、再努力,仰仗各大班子的帮助,仰仗同志们的支持,坚持好思路、好做法,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并努力在此基础上有新的开拓和创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一茬接着一茬、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各项工作做好。我坚信,有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有历届省委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有省四套班子的团结合作,有老同志的大力支持,有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我们一定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创浙江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夏宝龙表示,新的岗位是我服务浙江人民新的舞台,对我也是新的挑战。我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中央的信任和重托,牢记浙江干部群众的信任和厚爱,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坚定不移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沿着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的目标,努力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现代化浙江打下坚实基础;坚持心系民生、服务人民,努力践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群众的安危记在心里,把群众的衣食住行、学劳病养惦记在心头,把群众的喜怒哀乐作为工作的第一信号;坚持讲效率、看实绩,大力倡导“实干兴邦”的风气,发扬浙江人低调务实的一贯做法,不空谈、不张扬,言必行、行必果,用心想事、专心谋事、真心成事,拿出令人信服的成绩单;坚持从严治党、凝心聚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我一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求广大干部做到的,我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大家不做的,我自己坚决不做。我将始终把浙江人民放在心上,无怨无悔甘为“孺子牛”,对自己的岗位负责,对浙江人民负责,对党的事业负责,为实现十八大确立的宏伟目标、为浙江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浙江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夏宝龙同志任浙江省委书记

(责编:姚奕、权娟)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巴音朝鲁任吉林省委副书记(图/简历)
· 王儒林同志任吉林省委书记 巴音朝鲁同志任吉林省委副书记
· 胡春华兼任广东省委书记(图/简历)
· 娄勤俭提名为陕西省长候选人
· 李小鹏任山西省代省长(图/简历)
· 内蒙古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王君同志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
· 娄勤俭任陕西省委副书记(图/简历)
· 李小鹏任山西省委副书记(图/简历)
· 赵正永同志任陕西省委书记 娄勤俭同志任陕西省委副书记
· 广东内蒙古2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