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青岛54部门“一把手”向市民述职

2012年12月17日08:3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青岛12月16日电 (记者宋学春)15日和16日,2012年青岛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集中述职评议活动举行,54个政府部门的“一把手”现场述职,近万名市民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分别在主会场和11个分会场收看并打分评议。

这是2009年以来,青岛连续4年开展的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青岛市政府办公厅负责人表示,评议活动是青岛市深化政民互动的积极创新。今年以来,青岛市组织56个政府部门与39.7万余名网友就城市建设、民生保障、依法行政等问题展开互动交流976场次,征集意见建议5.9万条,解决交通拥堵、增设公办幼儿园等上千个“金点子”已纳入市政府决策或部门工作计划。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