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杭州阳光公选110个领导职位

2012年11月30日07:33   来源: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从杭州市委组织部获悉,该市第9次市本级和区、县(市)联合公开选拔领导干部今天启动。包括杭州市管正局级在内的110个领导职位虚席以待,面向社会公开选拔。

此次公选10个市管局级领导职位面向全省选拔,大多是专业性较强的职位或紧缺专业职位,而 100个乡镇街道党政副职职位面向全市选拔。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村官可报考所在县(市)乡镇街道党政副职。与以往不同,这次选拔市管干部还首次采用实地调研、撰写调研报告的方式,以测试报考者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此次公选为年轻优秀干部提供了“赛马”平台。除了市政府研究室主任职位要求是在47周岁以下,其余都至少是“70后”(1970年7月1日后出生)。在八城区和五县市的乡镇街道党政副职职位报考条件中,年龄一项明确要求为32周岁以下(1980年7月1日后出生)。(记者 马悦)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