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江西公选副厅干部报名踊跃

2012年11月11日11:36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10日,江西面向全省公开选拔15名副厅级领导干部报名结束。记者从省委组织部了解到,截至当天下午15时40分,我省共有近700名干部踊跃报名参加公选,每个岗位平均报名人数超过40人。预计此次公选报名人数将达到1000人左右。

  据了解,此次公选副厅级领导干部,在省委的高度重视下,各级党组织的积极配合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支持下,报名进展顺利。11月10日下午16时,记者来到报名点——省委党校学术大楼,只见5个报名组全部排起了长龙,为报名者准备的桌椅早已不够用,许多人都站着填表、贴照片。省公选办工作人员一边忙着接受咨询,一边见缝插针地告诉记者,此次拿出公选的职位比较热门,大多为党群重要部门。

  为了保证报名和审查工作公平公正,省公选办建立了资格审查责任制度,细化有关政策规定,切实把好资格审查关。报名工作结束后,省公选办将再次进行严格的资格复审。按照计划,此次公开选拔,报名者将过“四道关”:理论素养和能力测试(即人机对话考试)、笔试、面试、组织考察。省公选办工作人员表示,人机对话考试、笔试和面试,将委托中组部党政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进行命题。预计主要环节工作将于12月上旬结束。(记者宋茜)

(责编:李晨阳、董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