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海南省面向全国招募退休技术人才

2012年11月08日14:35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吸引退休专业技术人才到我省中西部市县施展才华、贡献智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日前联合发布公告,以优厚待遇面向全国公开招募退休专业技术人才,前往我省的临高、白沙、琼中三市县工作。

  据介绍,此次计划面向全国招募27人,其中医疗卫生人才25人、教育人才1人、城市规划人才1人。报名者年龄须在7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并已有健全的医疗保险和其他社会保险。具有大学文化程度、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工作经验丰富,退休前是所在单位的业务骨干。

  本次招募的退休专业技术人才在中西部市县服务期为1至2年,报酬由服务单位根据工作性质、工作强度和工作业绩等实际情况确定,月薪最少5000元,最高可达万元。招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者可登录海南省人民政府网(http//:www.hainan.gov.cn)、南海网(http//:www.hinews.cn)等下载相关表格。(记者戎海)

(责编:吴斌(实习)、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