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分享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接受雪克来提·扎克尔辞去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职务
决定艾尔肯·吐尼亚孜代理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

2021年10月01日09:4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乌鲁木齐9月30日电 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乌鲁木齐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50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听取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柱作的关于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雪克来提·扎克尔辞去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艾尔肯·吐尼亚孜代理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的决定。

艾尔肯·吐尼亚孜向宪法庄严宣誓。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军、董新光、巴代、索跃、祖木热提·吾布力、托乎提·亚克夫、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秘书长穆塔里甫·肉孜出席会议。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赵青,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巴哈尔古丽·赛买提,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永君,自治区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责编:王欲然、郝孟佳)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