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李晓英当选吉林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2019年08月30日09:21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吉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本报8月29日讯(记者王超 实习生赵雅静)今天上午,吉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副省长、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悦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要不断完善促进妇女事业发展的工作机制,切实把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各级妇儿工委要不断适应形势任务的要求,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构建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妇女儿童工作的良好局面。各级妇联组织要承担好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重要任务,努力成为广大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李晓英当选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刘瑛、刘丹、许桂兰当选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魏秀云当选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挂职副主席;郭晓丹、曹於今、秦和、王艳凤当选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兼职副主席;李云香、呼志辉等当选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

(责编:常雪梅、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