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青海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强调与时俱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年03月15日14:2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与时俱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月26日,青海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组织工作。省委书记王建军作出批示,对组织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出席并讲话。

王建军在批示中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对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遵从战略布局,秉持价值取向,坚守重大原则,把握战略路径,严格质量要求,强化作风保障,进一步在选贤任能、固本强基、聚才引智上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推动组织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新青海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王宇燕在讲话中指出,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与时俱进提升组织工作水平。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突出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各种风险。要推动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进步,开展组织体系建设年行动,聚力五项基本建设,夯实党在民族地区执政基础。要集聚新青海建设需要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实施昆仑英才行动计划,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大力育才养才用才。要建设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为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通讯员 青组)

(责编:吕腾龙、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