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陕西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强调 奋力书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篇章

2019年03月15日14:2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奋力书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篇章

3月4日,陕西召开全省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局长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是全省组织工作创新提升的重要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在“新”和“实”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锐意改革创新,提升质量效率,狠抓工作落实,奋力书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国组织部长会议提出的“六个明确”原则要求,提高站位,遵循规律,围绕中心、埋头苦干,在“深、严、精、实、用、硬”上持续用力,着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在考准察清干部政治素质、激励担当作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增强斗争精神和忧患意识、加强严管厚爱上探新路、见实效;大力提高农村党组织领导改革发展能力,下功夫解决一些领域基层党建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问题,着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和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组织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带头为基层减负;坚持以用为本,激发人才爱国奉献精神,加大培养引进力度,充分发挥人才作用。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努力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组工队伍,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通讯员 陕组轩)

(责编:吕腾龙、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