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江苏举行交流任职干部座谈会

2019年02月25日10:4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江苏举行交流任职干部座谈会

2月18日,江苏召开交流任职省管干部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交流干部发言后,郭文奇勉励大家要争做“政治忠诚靠得住”的干部,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当“两面人”;要争做“担当作为本领强”的干部,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任事,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真正把经历变成经验、把阅历变成能力;要争做“思想解放善创造”的干部,以宽阔的胸襟视野、强烈的创新意识、高度的负责精神干事创业;要争做“心系群众有温度”的干部,把群众心声作为谋事之基,把群众福祉作为发展之要,认真把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真切切地解决好;要争做“廉洁自律过得硬”的干部,调得好心态,把得住细节,守得住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确保行得稳、走得远。

郭文奇指出,推动干部交流任职,是干部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是领导机关与基层干部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重要桥梁,也是统筹组织资源、推动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抓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以鲜明的问题导向,以科学的系统思维,把这项工作抓得更实、做得更好。工作谋划突出系统性,交流选配突出精准性,制度机制突出长效性,关心关爱突出全面性,让交流干部干事有劲头、发展有奔头。(通讯员 苏组宣)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