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吉林省委组织部谈心谈话激励担当作为

2018年10月22日10:2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吉林省委组织部谈心谈话激励担当作为

从9月末开始,吉林省委组织部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总体目标,在部内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谈心谈话活动,帮助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激发干事热情。

为强化组织领导和示范引领,部领导班子带头谈,重点做到“四谈四看”,即谈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情况,谈干部思想状况和作风表现,谈工作开展和适岗情况,谈干部的努力方向和问题整改措施;看部领导班子是否坚强有力、公道正派,看队伍是否积极进取、担当有为,看业绩是否实效突出、群众公认,看作风是否真抓实干、清正廉洁。在谈话方式上,采取面对面、一对一、双向互动的方式,让干部切实感受党组织的关心,打消顾虑,畅所欲言。针对谈心谈话中反映的突出问题,召开部领导班子专题会议进行深入研究,做到即知即改。同时,在谈话中关注干部状态,关心干部成长,并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教育提醒,帮助干部调整心态、消除顾虑,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通讯员 吉组轩)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