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江西赣州市赣县区“亮剑”干部作风顽疾

2018年08月29日15:2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江西赣州市赣县区“亮剑”干部作风顽疾

今年以来,江西赣州市赣县区建立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负面清单,警醒党员干部对照清单,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

该区对照“怕、慢、假、庸、散”5个方面的作风顽疾,详列25种负面行为。在“怕”方面,列举了不敢担责、工作畏首畏尾、不愿牵头做事、面对问题不敢坚持原则、工作拈轻怕重等5条负面行为;在“慢”方面,列举工作不积极主动、推诿扯皮、服务群众态度生硬、不认真落实一次性告知等便民服务办事制度、办事拖延怠慢等5条负面行为;在“假”方面,列举抓工作重布置轻落实、关起门搞调研、弄虚作假、光说不做工作空转、口是心非阳奉阴违等5条负面行为;在“庸”方面,列举学风不正、不思进取安于现状、思想僵化不创新工作、精神不正无所作为、工作标准不高应付了事等5条负面行为;在“散”方面,列举干部教育管理、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不讲规矩等5条负面行为。(通讯员 叶晓东)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