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江西宁都:清单管理促组工干部履职

2018年08月10日10:2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江西宁都 清单管理促组工干部履职

今年以来,江西宁都县探索对组织工作任务进行清单式管理,激发组工干部履职尽责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地落实。

宁都县委组织部结合班子分工情况和本人岗位职责,按照“量身定、集体审、公开晒”的方式,制定2018年度组工干部履职尽责“一单两书”,即《组工干部岗位责任清单》、《岗位风险点项目书》和《履职承诺书》。由组工干部个人及时对照责任清单,如实记录本人履行岗位责任情况。实行动态跟踪机制,每季度初对上季度清单落实情况、部领导批示件办理情况进行督查通报,并对本季度重点活动、各科室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公布,及时跟进了解事项办理进展情况。对业务科室、组工干部个人因故造成清单事项延误的,追究当事人或科室主要负责人的责任。(通讯员 王艳玲)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