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上海:凝心聚力护航“进博会”

2018年08月10日10:1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上海:凝心聚力护航“进博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筹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精神和要求,7月30日,上海市委组织部召开“进博先锋行动”推进会,对服务保障办博各项工作再动员、再推动。

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会同相关单位,针对6个部门50个具体岗位,遴选了一批干部和人才投入进博一线。市商务委党组成立进博会筹备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临时党支部。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党组牵头成立区域党建联建联席会议,协调区内近30家基层党组织,共同推动工程项目建设、交通组织保障、会展配套功能等工作。国展中心周边区、街镇和单位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工作,如闵行区的“进博五彩先锋”活动、长宁区的“凝心聚力、护航进博”活动、嘉定区的“进博会立功竞赛”,等等。加强党建联建,并把范围拓展到长三角地区,如市商务委党组与苏浙皖三省商务部门签署长三角协同保障合作协议。(通讯员 沪组轩)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