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宁夏取消十八名拟提拔人选资格

宁组文

2018年02月02日11:1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宁夏取消十八名拟提拔人选资格

去年以来,宁夏大力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全区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报告个人有关事项9941人,报告率为100%,抽查核实如实报告率达92.37%。

该区对副处级以上干部个人报告的出国(境)、房产、股票、经商办企业等方面事项,开展随机抽查和重点抽查核实工作,按照10%的比例随机抽查1096人,对2367名拟提拔副处级以上干部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选进行了重点抽查。对漏报情节较轻的,给予批评教育、责令作出检查、限期改正等处理;对隐瞒不报的,一律要求领导干部本人作出说明,根据情节轻重研究提出诫勉、取消考察对象(后备干部人选)资格、调离岗位等处理;对隐瞒不报情节较重或查核发现涉嫌其他违纪问题的,依照有关规定追究纪律责任。2017年,共对漏报瞒报的242人给予批评教育、责令作出书面检查、诫勉谈话等处理,调离岗位1人,移交纪委3人,取消18名拟提拔为厅处级领导干部人选资格。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