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案 任命吴清为上海市副市长

2018年01月17日09:31    来源:解放日报

昨天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吴清为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应勇市长所作的关于提请审议任命吴清同志职务的议案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工委有关审查意见报告。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分组审议。经全体会议投票表决,决定任命吴清为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随后,新当选的吴清副市长作了宪法宣誓。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殷一璀说,希望吴清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领导岗位上进一步强化宪法和法治理念,依法履职,牢记宗旨、恪尽职守,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为促进本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把上海建设成为卓越的全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燕群、姜斯宪、徐泽洲、沙海林、郑惠强、吴汉民、洪浩、薛潮出席会议。副市长陈群等列席会议。 (记者 王海燕 通讯员龚宇一)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