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张成中任辽宁省阜新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2017年12月15日14:17    来源:阜新门户网站

原标题: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

12月13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铁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宝兴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树峰、黄伟、王东勋、赖化平,秘书长曹春明和委员出席会议。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忠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岩,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对个别市人大代表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阜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关于“一府两院”干部职务任免议案的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决定及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任命张成中同志为阜新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决定任命郝建军同志为阜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张铁民向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指出,张成中、郝建军两位同志满票当选,体现了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充满了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够不负全市人民重托,牢记誓言和承诺,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廉洁奉公,在新的岗位上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阜新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幸福指数提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相关新闻


近日两名浙江省委常委履新 盘点现任省委班子名单

河南省四地市市委书记调整 盘点河南地级市现任书记名单

杨斌任北京市副市长 盘点现任北京市政府领导名单

2017年11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十九大后人事观察系列之一:两天七省市省级党委书记调整 交接时省委书记说了啥?

十九大后人事观察系列之二:近期七省市党委书记密集调整 盘点现任31省区市党委书记

十九大后人事观察系列之三:近期五名中央书记处书记履新

十九大后人事观察系列之四:赵克志任公安部部长 领导班子中四名中央委员

十九大后人事观察系列之五:近日安徽、河南、山东三省份省委常委联动调整

(责编:姚茜、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