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上海市记协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7年09月26日12:49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上海市记协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

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昨天下午在锦江小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裘新为新一届市记协主席兼市新闻学会会长,聘请宋超为市记协名誉主席兼市新闻学会名誉会长。

董云虎向新一届市记协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向上一届理事会为繁荣全市新闻舆论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市记协理事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开创上海记协工作新局面。要强化示范引领,把好方向导向,引导全市新闻工作者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和工作取向。要当好参谋助手,推动事业发展,助推重大宣传任务,服务媒体融合发展,强化新闻行业自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加强改进新闻舆论工作献计献策。要聚焦团结服务,打造记者之家,最广泛、最紧密地把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创新发展党的新闻舆论事业、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记协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王玮、王治平、朱国顺、刘士安、吴芝麟、宋炯明、陈丽、陈颂清、林罗华、郑逸文、姜微、徐世平、高韵斐(以上按姓氏笔画排序)等13位同志当选为市记协副主席。会议通过了市记协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市记协章程修订草案。

来自本市新闻界近200位理事、特邀理事和代表出席会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