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深圳面向全国选调576名紧缺专业公务员

2017年07月13日10:4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面向全国选调576名紧缺专业公务员

昨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公告,面向全国选调576名金融管理类、城市建设管理类、信息技术类、装备制造类、生物医学类、生态环境与海洋科学类、人文社会科学类等专业的正科级以下公务员。记者了解到,此次选调的大部分专业都与当前深圳的产业发展密切相关,也有部分专业是用人单位比较急需的专业,还有少量职位不限专业。

最高年龄不能超过35周岁

本次选调不同职位对报名人员的年龄要求不尽相同,其中年龄最高的不能超过35周岁(1981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少量职位在年龄和职务级别上对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的要求有所放宽。选调还要求报名人员有3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且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结果没有被确定为基本称职以下等次。

据悉,报考人员报考职位不得高于现职职务层次,选调后任职定级依据报考职位确定。

选调实行网上报名

本次选调报名时间为:2017年7月13日16∶00至2017年7月31日17∶00。

本次选调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考人员可通过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网站(http://www.zzb.sz.gov.cn)、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szhrss.gov.cn)和深圳市考试院网站(http://www.testcenter.gov.cn)上的相关链接登录深圳市人事考试考生服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该系统的网址为https://ks.sz12333.gov.cn/ess/或https://sz12333.gov.cn/ess/。

来深参加笔试面试人员将获交通食宿补助

对此次选调工作,深圳市有关主管部门想方设法为报名人员提供便利。在报名环节,减少提交资料数量,减轻报名人员顾虑。考试虽然在深圳进行,但将考试时间安排在周末,将体检、计生证明验证等环节调整优化,尽量减少报名人员来深圳的次数。此外,除对考察对象免费进行体检外,还对来深圳参加笔试面试的人员发放交通食宿补助。(记者 杨丽萍)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