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各地组工动态

安徽省组织部长座谈会召开

2017年07月09日10:08    来源: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皖组宣 记者 朱胜利)7月8日,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暨省委组织部机关工作务虚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推动组织工作和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全面回顾上半年全省组织工作情况后,邓向阳指出,要深刻把握组织工作面临的大局大势,围绕迎接和贯彻党的十九大、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打造模范过硬组工队伍,进一步增强对标看齐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的历史使命感、服务大局的现实紧迫感、自身建设的清醒危机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服务政治路线、提升政治能力。

邓向阳强调,下半年组织工作要严格落实要求,谋实推进举措,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性教育和理论武装、着力打造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打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基础、聚力打造创新创业人才高地,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邓向阳要求,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大力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矢志不渝地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