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甘肃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17年06月22日08:01    来源:甘肃日报

现将省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杨枝良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廉洁自律、计划生育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杨枝良 男,汉族,1961年1月出生,民盟盟员,河南孟州人,出生地陕西铜川,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民盟甘肃省委员会副巡视员,拟提名为中国民主同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候选人(专职)。

赵金云 女,汉族,1965年10月出生,九三学社社员,甘肃民勤人,出生地甘肃民勤,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高级经济师。现任省政协常委,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总经理级),拟提名为九三学社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

郭天康 男,汉族,1959年3月出生,农工党党员,甘肃武山人,出生地甘肃兰州,在职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现任省人民医院院长,拟提名为中国农工民主党甘肃省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

温 艳 女,汉族,1962年7月出生,民进会员,甘肃秦安人,出生地新疆奎屯,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副巡视员,拟提名为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候选人(专职)。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7年6月22日至2017年6月28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二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短信举报:13909312380、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17年6月21日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