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云南省委组织部紧急拨出10万元党费支援震区

2017年03月29日16:43    来源:云南日报

漾濞“3·27”地震给人民群众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对基础设施和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等造成不同程度损坏。昨日,省委组织部从代省委管理的党费中紧急拨出10万元,用于支援漾濞县抗灾救灾工作,并向大理州委组织部和漾濞县委组织部发去慰问电,代表全省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向受灾群众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奋战在抢险救灾前线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

省委组织部希望漾濞县地震灾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云南农村基层党组织在自然灾害应急救灾中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工作流程》要求,迅速投身到抗灾救灾中去;各级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深入一线、全力以赴做好受灾群众的抢险、转移安置、恢复生产生活和重建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为夺取抗灾救灾的胜利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记者 郎晶晶)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