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今年湖北招录7499名公务员 3月21日起网上报名

2017年03月21日16:29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今年我省招录7499名公务员

昨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召开视频会,部署我省2017年省市县乡公务员四级联考工作。

2017年我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7499名。3月21日—3月27日进行网上报名,笔试将于4月22日-23日在武汉集中举行。6月下旬全省开始统一组织面试,计划今年9月底前完成录用工作。

据介绍,今年招考降低了基层招录门槛,除定向职位外,所有县乡机关均未对工作经历和年限提出限制性要求。51个艰苦边远县(市、区)的126名法官检察官助理职位不再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试用期满后可定助理职位。另外,招考主要充实基层机关力量,全省县乡基层机关共招录6288人,占全省总计划的83.85%,武陵山、大别山、秦巴山、幕阜山片区所属县(市、区)以及国贫、省贫县共有407个职位限本地户籍。(记者陈会君、通讯员曾强、陈维)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