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河北省直机关公务员公开遴选8月报名

2017年03月15日09:09    来源:河北日报数字报

原标题:省直机关公务员公开遴选8月报名

从3月14日召开的全省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省直机关公务员公开遴选工作将在8月组织报名,9月组织笔试,11月底前完成面试、体检、考察和确定人选工作。今年的公开遴选工作坚持基层导向,注重基层经历和能力素质,着力选拔“四个意识”牢固,品行端正,实绩突出,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群众公认的县乡基层公务员。强化党组织的审核把关作用,参加遴选的考生报名,必须经所在单位党组织和任免机关同意。进一步扩大遴选范围,驻冀中直机关基层单位公务员可参加省直机关遴选。遴选坚持干什么考什么,切实让干得好的考得好。公务员公开遴选是省市机关从下级机关公开择优选拔任用内设机构公务员的主要方式。从2015年开始,我省省市机关普遍开展了公务员公开遴选工作。(记者郭东)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