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四川17个省直部门将遴选77名公务员

2017年03月01日16:18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17个省直部门将遴选77名公务员

3月1日起,2017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开始报名。此次共遴选77人,包括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等17个部门。2月28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发布了相关消息。

此次公开遴选职位为主任科员及以下非领导职务,分为两类:一是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务员;二是专门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遴选范围包括:符合遴选条件的全省市(州)及以下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中央机关、省直机关设在市(州)及以下的单位符合条件的也可报考。

报名参与遴选的人员,应具备8项基本资格条件: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具有2年以上县级及以下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工作经历,除选调生外,应符合在本级机关工作的最低年限;没有规定的,须在本机关工作2年以上。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6年3月1日以后出生)。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具有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身体健康。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具体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符合报名条件者,可在2017年3月1日-6日8:00,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报名。笔试时间为2017年3月25日。(记者 刘春华)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