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陈建华主持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广州任命29名政府部门负责人

2017年03月01日16:0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任命29名政府部门负责人

2月28日,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姚奕生辞去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的决定》;听取、审议和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姚奕生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此外,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广州市教育局局长樊群等29名政府工作人员,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春和等4名法院工作人员以及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副院长黎炽森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因姚奕生同志已调动到广东省环保厅工作,其本人请求辞去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和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

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织了宪法宣誓仪式,陈建华主任主持并监誓。新获任命的广州市教育局局长樊群等29名政府工作人员,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春和等4名法院工作人员以及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副院长黎炽森进行了宪法宣誓,杨江华领誓。陈建华向新获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记者/李丹 通讯员/穗仁宣)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