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章熙春接棒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2017年01月11日15:5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章熙春接棒华工党委书记

1月9日,华南理工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教育部党组关于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任免的决定:章熙春接棒华工党委书记。因年龄到界限,杜小明不再担任华工党委书记。

章熙春1963年11月生,江苏南京人,198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是“老华工人”,博士研究生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历任华南理工大学教师,广东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中国科技开发院(厦门)办公室主任、院长助理、副院长、常务副院长,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驻京办主任、科技处处长(兼任社科处处长、军工办主任)、校长助理等职。2010年3月起担任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期间一年时间挂职珠海副市长。

在干部大会上,章熙春表示,他有决心和信心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继承传统,努力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今后将努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高举旗帜,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二是知行合一,建设和谐发展环境;三是改革创新,实现宏伟战略蓝图,在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中抓好目标引领、制度建设、机制创新、绩效导向、特色优势“五个关键点”。(记者/吴少敏)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